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热车怠速时发动机有异响

  • 投诉编号:【178564】
  • 投诉时间: 2017-01-13 07:01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宝来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在10月8号提的车,当时试车时刚想听听发动机音,可这时却没油了,让卖车的那个人加油去,她说先看看外观吧,一会儿给你们加油去,然后就催我们办手续去了,可过了10来天,这车发动机那儿有异响,响声还特别大,像开锅的声儿一样,去了4s店,他们给出的答案说这车就这样修不了,有大有小,第二回,他们给换了涨紧轮,还是响,第三回我又去了,服务经理又说修不了,声音有大有小,我听了好几辆我这款的车,包括人家来做首保的都没我这音,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去了4s店8趟了,解决不了,换车也不给换,从600里跑到2000了,这怎么办呀,好不容易买辆新车,这车的前后保险杠的颜色不一样,我给4s店说了,给果他们给我重新喷了一下,可回家来一想,不对,我刚买的新车,颜色就不一样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