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赛欧未经车主许可擅自拆解车辆

  • 投诉编号:【171584】
  • 投诉时间: 2016-12-08 15:5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赛欧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理想天窗版 赛欧3

投诉内容

2016年8月21号我去天水雪佛兰4S店订购了一辆1.5排量2015款的赛欧,当时签了订单,在他们店出全险首付百分之三十,按揭两年。8月28号我去交钱,说是必须在他们店里出保险,外面出的到时候不一定赔,他们店里出的全赔,保险就只有在他们店里出,然后又收了4000块的手续费,3000块的续保押金,说是第二年也必须在他们店里出保险,不然那3000块就不给退了。然后9月7号吧我去提车的,中间那个原装导航我就去他们店里换了两次,一直到11月3号晚上10点多我去县城有事,顺路捎了两个人,议价没收钱,路上出个单方事故,我报交警和保险公司。直到这时候我才知道我保险没买座位险,然后等我把事情处理完保险公司说我拉人为赚乘车费改变了使用性质所以拒赔了。然后4S店给我说他们和保险公司去协商,过了几天给我说协商不了,保险公司拒赔了,我问那修车大概多少钱,告诉我说4W多,我5W9的车,修理费要4W多,那我车还剩下点啥?我就说那我不在4S店修了我外面找找汽修厂看能有便宜点的,结果等我带人过去看车车给我拆的就剩车架了,4S店拆车难道就不需要车主或者保险公司人员签字?还给我说车拖走可以,交1800的拖车费,4800的拆解费,我问说清单总有吧。给我说是他们估的没有清单,没有清单就敢问我要4800拆解费?我不理解。我没同意,车给我拆成那样了,这事怎么解决?打电话去售后经理那还说话声音一吼一吼的,怪怨我这个事故处理拖的时间太长了。还给我说当时应该在保险公司拒赔通知没下来之前给保险公司人送红包的。这个当时买的时候也没给我说什么赔什么不赔,只说在他们店里出保险,出事了全赔。出事了这也不赔那也不赔。还给我说的一个前杠拆解费就要120,我那前杠才600来块钱。我想问一下,我可以要求4S店赔我的车吗?

投诉回复

雪佛兰厂家回复:安排邀约客户进站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