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经典帝豪高速行驶发动机失去动力

  • 投诉编号:【170001】
  • 投诉时间: 2016-11-30 10:28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经典帝豪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L CVT 豪华型 三厢

投诉内容

CVT变速箱故障,高速路上高速行驶中突然失去动力,发动机转速瞬间升高但无相应动力输出,变速箱挡位指示灯显示为D挡闪烁。停车短暂熄火后重新发动恢复正常,但车速在100KW以上,发动机转速接近3000转时出现车身异常抖动。该问题已多次出现,第一次于2016年2月在高速路上出现后,前往吉利特约维修点重新更换变速箱油后恢复正常,本次出现时间为2016年11月26日,且较第一次更为连续。另CVT变速箱油底壳处和与发动机连接处有明显参油;同时需指出的是该型帝豪车应属于本身设计缺陷而非使用不当,从购买使用至今已多次出现车辆主要部件问题,且发动机及变速箱故障问题均出现在保修期内。1、本车在2013年年底因发动机异响前往无锡4S店进行过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解体维修(属保修期),4S店的技术力量及设备设施并不能达到原厂装配标准,发动机及变速箱等解体后产家却不延长保修期限。这直接导致第2条发生的事。2、2014年春节宜昌当阳段高速上行使突然失去动力,经查变速箱高压油管爆裂,变速箱油泄漏,后到宜昌4S店维修,出事当天为原本保修期到期的第2天,因此吉利拒绝保修,后自费维修。宜昌店维修人员提出可能是1月前机器解体后未及时更换老化高压油管造成,油管连接处卡扣将橡胶油管压坏。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车质网: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车辆情况,正进行沟通、解释中,后续继续关注处理。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