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经典帝豪中控台异响破损

  • 投诉编号:【158106】
  • 投诉时间: 2016-09-18 16:31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经典帝豪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两厢

投诉内容

1、关于中控部位异响问题,我在2015年3月、2016年3月、2016年4月陆续在本网投诉过,期间陆陆续续和我联系检查和维修事宜,但从6月18日联系我说换面板,实际换的时候又不匹配,说给我重新进货后,到现在9月18日,事情开始变得销声匿迹了,我的中控异响问题什么时候能解决呢?解决个问题需要那么久吗?2、今年夏天开始,我没有用坐垫包围靠背,这下问题来了,驾驶位的头部和左部出现明显的表皮破损,十分难看,9月15日开到东江4S店想维修下,直接告诉我没办法,难道我的座位头部只有破破烂烂了吗?这就是吉利宣传的真皮座椅,一个夏天就烂。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车辆情况,正进行沟通、解释中,后续继续关注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