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X1转向机损坏转向助力消失

  • 投诉编号:【168271】
  • 投诉时间: 2016-11-20 16:01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X1
  • 投诉车型: 2012款 X1 sDrive20i 2.0T 自动 领先型

投诉内容

我是2012年9月29买的华晨宝马X1,目前行驶不足6万公里,于2016年11月5日正常行驶途中,突然报警观察仪表盘亮方向盘图标黄灯,然后就方向沉重,险些事故而心有余悸!拖车至4S店检测,得知方向机有问题,4S店用已过质保期为由,给出处理意见:1帮我联系外面维修(具体哪里不知)。2更换总成要2.6万余元。因为我开车非常小心、惜车,自认为驾车习惯良好,对车莫名出现如此重大故障无法理解。接下来多日多次耐心与宝马客服中心400沟能,4S店才同意免去更换方向机的工时费,但还是要承担方向机成本费1.7万元,宝马公司这种一点也不为消费者考虑,根本不顾消费者的心情、以及宝马公司莫名的重大质量缺陷反而由消费者承担责任做法,表示完全不可接受!希望能帮助我维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