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发动机缸盖位置渗油

  • 投诉编号:【167642】
  • 投诉时间: 2016-11-16 13:46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高尔夫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一汽大众高尔夫,太让我失望了!2016年1月份保养时就发现发动机有渗油现象,当时4S人员检查说是更换机油的时候可能洒的。我就没太在意;后来6月份去做常规检查时发现比以前多了,当时维修人员给清理了一下,说再跑一段时间看看。由于我出门一段时间,车一直停家里就把这事给忘了。直到9月份我去4S店更换防冻液的时候发现时发动机左侧的侧盖垫子处有渗油,当时修理工给我清理了一下,说过段时间再看看,因为是轻微渗漏不是很明显。前段时间我自己擦车的时候发现漏油又多了,去4S店。4s的人员给出的说法是:有可能是缸盖或者边盖漏油,需要拆发动机更换,说我的车已经过了质保期,所有的费用得我自己承担,我和他们理论,给我的答复是质保期过一天他们也不能赔付。当时我非常郁闷,早就发现的问题,过了质保期你才和我说需要拆发动机维修。我本人还是一个非常喜欢车和爱车的人,而且一直在4S店做的保养,我的车子还不到5万公里,发动机就开始漏油了。对于这件事,摧毁了一汽大众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严重质疑一汽大众的产品质量。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