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销售过程中4S店有欺诈行为

  • 投诉编号:【167072】
  • 投诉时间: 2016-11-13 14:26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高尔夫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1.销售误导欺诈:订车过程中,销售员只告知我们车有优惠只字未提做装具的事,付完定金,第二次需要交款,才说出必须店内做装具才能享优惠,装具费用1.5万2.说话出尔反尔:上牌费用一直和我们说是2000,最后实际单子上是4000,中间过程中从未与我们进行沟通3.无费用清单明细:寄给我们的单子无全部收费项目,显示退款费用8.48(实际一分未给),我们自己算的费用与他有出入,相差很大4.与销售员进行微信沟通,却被说是“买车患得患失,真有意思”5.打电话给4s店进行沟通,当班一个自称是王经理的女同志,说他们没有详细的费用清单明细,并说,你觉得你投诉了他还让他给你道歉这可能吗,并将电话粗暴挂断,期间态度非常差(有录音为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