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V5倒车刹车异响 加油门时方向盘抖动

  • 投诉编号:【166917】
  • 投诉时间: 2016-11-12 11:42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V5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这车子13年1月份上的牌12年的车子,但现在才跑了3万多公里城市道路行驶,早起发现刹车响倒车时候刹车也响,4S店跟我说是正常的,好也就算了本身不了解车子也不当回事,然后跟他们反映加油的时候会有叽叽叽叽的响声,他们说没听出来,后来发现是皮带那边问题帮我拧紧然后我走了,现在我发现问题车内异响越来越多了,加油时方向盘会抖动异响我估计是转向管柱,还有原地打方向跟过减速带的时候哒哒哒的跟散架似得,真心服了,才3万9左右的车子啊,哎,真是苦逼选择了这款车。还有就是左边的倒视镜那块以前低速的时候还没什么风噪,现在上了120跟没关窗一样,我真是服。希望各位谨慎选择这款车。真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