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V5制动系统故障刹不住车气囊灯报警

  • 投诉编号:【166401】
  • 投诉时间: 2016-11-08 23:16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V5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L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自购买1周后出现制动系统问题,冷车起动后到车时杀不住,在正常行驶40码左右踩制动时前行7,8米后才有效,卖车的技术人员也体验了当时我们那里没有建立4S店,后到销售公司指定修理厂检查也没有办法解决,销售公司要求待办,我买14万的新车就能跑20码的速度,自己找修理厂换了4次刹车片,2次刹车盘,刹车总成1个,助力总成1个,4条轮胎刹车油等,都没有效果,后有了4S店修理厂,给师傅检查修理师傅要求换ABS总成式一下但要自己购买此产品如无效果不能退,12年至今每年到修理厂4次解决制动系统,电话联系过生产厂家回答是到当地4S店解决,安全气囊报警灯一直亮解决不掉,以上都是安全问题,请帮联系协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