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变速箱加速时顿挫异响

  • 投诉编号:【166768】
  • 投诉时间: 2016-11-11 09:1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TFSI 自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车子是12年6月份提的,期间因为家里有事出差一段时间,放在车库里放了有快一年没用,开出来没用多大一会儿,就出现这个问题,跑到9万公里不到就出现的这个问题,期间还以为没什么大毛病,然后去4S店保养的时候查了一下,需要2W+费用修理,由于本人开车相对平稳,平时也不会出现加速顿挫的问题,现在车子跟着出毛病了,提速过快在70-80迈会顿挫,上了115迈时间长了也会顿挫,现在连慢慢停下车来也会车子感觉到颤抖,白菜车就是白菜车,自己也是爱车人士,网上一搜,出问题的挺多的,就这质量还敢上中高档大型车?感觉对奥迪车没爱了。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