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贴膜质量问题影响驾驶安全

  • 投诉编号:【166583】
  • 投诉时间: 2016-11-10 09:09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 自动 豪华型 三厢

投诉内容

问题膜质保8年,在4s店花3000元做的装饰。发现质量问题后找到店里解决,店里就把解决后风挡膜换成新的。车窗膜一直拖到现在,店里说车窗膜没有问题?一开始贴膜工作人员还说膜和胶分离产生水波纹所以引起看不清眩晕,我就想问后风挡和四块玻璃不是一个牌子?换就给换后风挡,非得引起交通事故才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因为贴膜事情我都去了三趟,今天给店里打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投诉店里对客户的生命财产当儿戏,这家店怎么能成为福特4s店,为什么这么说呢?之前我反应过他家车味道太大三年都还有味,到店检查是地胶的原因。结果拆除,现在膜又出问题了。我想知道他们的进货渠道是不是三无产品。怎么做装饰的项目一一出问题?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