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凯迪拉克ATS-L半年不到发动机突然熄火

  • 投诉编号:【166174】
  • 投诉时间: 2016-11-07 21:3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投诉车系: 凯迪拉克ATS-L
  • 投诉车型: 2016款 28T 技术型

投诉内容

16年5月13号提车,一个月不到启动不了,去4s店检测说没问题!电瓶这些都是好的(检测单在客服经理手中没给)。8月27号做第一次保养里程1995公里。10月25号第二次一键启动不了(打电话给客服说11月6号会来给我检测)。10月28号第一次行驶途中熄火后启动不了车内按键全部失灵。10月30日第二次行驶途中熄火后启动不了,发动机灯亮一直未灭,期间 隔段时间就启动一次,发动机故障灯常亮,车身抖动厉害,噪音大)。10月31号拖车到4s店又一键启动不了!售后经理说上次检测是导航装进去时线路没弄好(上次客服经理没说这个问题!)。就把汽车放在4s店进行检测维修,两天过后说只是电瓶的问题会给予更换,要我给时间说要厂家寄了电瓶才能换,可是第二天就说修好了要我去提车!我觉得这不仅仅是电瓶的问题!不信任这种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