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6变速箱漏油 中控锁故障4S店强制消费

  • 投诉编号:【165382】
  • 投诉时间: 2016-11-03 09:14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MG6
  • 投诉车型: 2014款 1.8T TST 性能版 掀背

投诉内容

环境1-车门锁块坏了,变速箱漏油,去4S店维修检测。环境2-车子14年9月买的,现在还在质保内。环境3-车子于2016年10月28日在精典做了保养(只做保养,看到变速箱漏油,动都没有让他动),第一次亲自看到拆开4S店送的底盘护板才发现变速箱在漏油。然后11月2日就去了4S店,他都没有检测,就看了一下变速箱的确在漏油,就说如果要索赔,就必须要在他那里做一次保养。然后我就打客服投诉,他就把车子停在那儿管都不管了。打了客服,客服说没有强制性要求必须在MG 4S店保养,如果是在其他正规有资质的店保养的,只要提供了保养发票证明不是人为的损坏,就可以索赔。我也跟客服解释说了4S店坚持让我做保养,客服人员说已联系我所在4S店。结果一直没联系我,直到我两个小时打了4次客服催促这个事情,他们4S店服务经理才给我打了电话。他们服务经理的意思仍然是我要在他那里买一次保养,要不然索赔会通不过,说他们这里一直是这样。大致通话内容:经理:你在我们这里买一次保养,我们好给索赔那边出示证据你在我们这里做过保养维护。我:我车在质保期内,出了质量问题,还要强制性我消费?客服不是都说了,只要我提供得到正规发票就可以?经理:不是强制性消费,是索赔那边定的规矩。如果你坚持,我们也可以用你的方式想索赔申请,但是肯定会索赔那边拒绝,到时你想维修就是个很麻烦的事情,下次再出问题这里就有拒绝索赔的记录,一查理由你后面就算质保期内都很难处理。我之所以打电话给你就是想帮你,你买一次保养,下次来做都可以,以后问题就什么都解决了。我:客服所查规定难道不是上汽总公司的规定?经理:那是他不知道具体情况。通话内容大概就是这样。打完电话,我就给客服回电话,问他你们到底跟索赔是怎么定协议的?客服说又联系4S店给我解决。有用吗?最后还是要求我必须买一次保养,一直拖着,拖到很晚我很急很急的时候,没办法花钱买了保养,留做下次。才给更换了锁块。我是一个非常非常较真的人。虽然我给了钱,但是车子本身是在质保期内,本身也是质量问题。凭什么要求我再花钱才给我维修?还说如果索赔不下来,就难维修了。变速箱漏油是个很严重的问题,我和我家人朋友的生命安全谁负责?质保期内都不给修理,当初给的质保承诺在哪里?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而客服一直就在那儿踢皮球,踢到4S店,4S店就是不给你解决,也不鸟你客服。这都不单单是态度问题了。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四川新元素已联系客户做过沟通解释,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