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新车发动机漏机油

  • 投诉编号:【161692】
  • 投诉时间: 2016-10-12 13:03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两厢

投诉内容

才买了一个月的车去洗车,洗车师傅告知机油基本没有了,一打开看发动机已经有迹斑斑,回到家里发现车位也是这样,惊呆了我新车居然出现如此大的质量问题,当晚他们直接拖车远在150公里的4S店,他们说不能换车要坏够5次才可以换,真是搞笑新车被这样拆拆修修谁受得了,2天后说车修好叫我自己去拿走不承担任何费用,我要求他们把车带回原来我拖车的地方,他们拒绝了来回就300公里了,真是无语极度无语要求相关部门还有各新闻看看这就是福特汽车!福特汽车的质量和售后后悔得肠子都青了,我要一直不断利用自己的力量和媒体的力量告诉大家这种车这种售后真的要不得。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