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思铂睿马牌轮胎突然爆裂

  • 投诉编号:【160028】
  • 投诉时间: 2016-09-30 14:39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思铂睿
  • 投诉车型: 2009款 2.4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5年2月我在马牌轮胎修理店听老板的推荐换了四条新的马牌轮胎,今年4月份前轮左胎漏气,经过该修理店检查,说是扎钉子所致,导致胎侧磨损,不能修补,只好换了一个新轮胎。7月份左侧前轮又漏气,说是有扎了钉子,这次可以补一下就好了。9月份我驾车在市区走,突然一声响,方向盘右倾,我马上靠边检查,吓出了一身冷汗,原来右前轮整个轮胎从边缘爆残开来,如果发生在高速公路上后果不堪设想。后来厂家技术人员过来检测,说是外部撞击造成,不是轮胎质量问题。如果是这样,请问我原装普利司通轮胎用了四年,扎过多少钉子,大大小小的刮碰多少次,跑了多少坑坑坎坎的路都没有什么事,而且现在把它换上去还在用,可换了你马牌轮胎不到一年,先后换了两条轮胎,这个就很好的说明你马牌轮胎质量有问题,经不起外部的任何的刮碰,如果是这样只有把你马牌轮胎放在后备箱你不要用它,永远也不会坏。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