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起步时异响挂倒挡有冲击

  • 投诉编号:【157976】
  • 投诉时间: 2016-09-17 22:46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4款 Limousine 1.4T 双离合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购车到现在一年多跑了两万公里,提车两个多月雨刷异响挂不干净去恒信检查开始折腾了半天说好着呢!在我强烈要求下把试驾车上的雨刮片换到我车试用,无异响了又给我说店里无配件!让我下次来换,这一等就是5000公里!解决雨刮片有这么难吗?7月份又出现起步有异常摩擦声还抖动,8月初去恒信保养车时向店里反应异响,保养完他们说正常让在跑跑看,要是声音出现了让我用手机把声音录下来,这4S店是要害死我呀,太不负责任了。回家第二天还是起步时有异响!我觉得去恒信解决问题就会推三阻四,不知道是不会修还是故意拖延时间!8月20号左右发现挂倒档时有咔哒一声,感觉车动一下,还以为刹车没踩死又重新挂倒档还是有异响,而且挂上倒档后刹车踩死感觉发动机憋着劲整个车身在震动,其他档位都正常。想到要去4S我就头疼!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