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XC60换挡杆损坏 变速箱性能低

  • 投诉编号:【156324】
  • 投诉时间: 2016-09-06 08:57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T5 AWD 智进版

投诉内容

8月27日下午5点左右提车,车油不多,只能先去加油,开到半路发现车只有三十迈的速度,已经行驶有几公里了,给销售打电话,销售说是防盗系统类的没解除,又返回4s店解除。9月3日早上9点多,出去玩的路上提示换挡杆需要维修,立即到4s店进行检查,4s点说先开走,再提示就回4s店,给换一套换挡杆系统,于是把车开走。以为没事了,下午又准备出去玩,车辆提示变速箱性能低,于是把车开回4s店,检测完说变速箱有问题,要把车放在4s店检查几天,当时没同意,一是不放心4s店,二是新车出现问题想换车。同4s店交涉,说按三包走程序,不能换,一直僵持到挺晚。后来想了个办法,让4s店当天当我们面进行检查,前提是如果是电脑模块或者小问题可以维修,但如果是变速箱内部问题我们还是要求换车。经过检查4s店说应该不是变速箱内部问题,准备下周先换换挡杆系统,如果还有问题换变速箱电脑模块,但得等周一看看有没有配件,再叫高级工程师来检查一下,车停在4s店没有开走。周一有一名工程师来检查,时间不短,开始说换一套变速箱闸箱,后来又说先换换挡杆系统试试,然后开出去4、50公里再回来检测,有问题还是要换闸箱。现在我们觉得新车出现严重质量问题,想换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