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1购车的4S店服务态度非常差

  • 投诉编号:【154622】
  • 投诉时间: 2016-08-25 09:46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1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AMT 豪华型 红标

投诉内容

本人准备给老婆买一辆代步车上班,经过在网上比对,看中了长城M4这款车,2016年8月19日下午开车到贵州贵阳长城4S店准备购买,被告知M4下线,只有相同款型哈弗H1,经过销售专员介绍决定购买H1,在2016年8月24日去4S办完贷款等手续,最后准备交车的时候,我发现当初承诺有的地板胶没有安装,就问销售专员,他指着后排座上的一个袋子说在里面,我就要求销售专员找人安装,可是整个4S店居然没有一个人会安装地板胶,最后来了一个其他销售专员告诉我,他们地板胶只是送的,不负责安装,我当时就说那东西你不送还好,送了告诉我不负责安装,那皮坐垫、导航、倒车雷达等也是送的,怎么就给安装上去,就这个地板胶不安装。我当时就打他们销售部门的电话,要求反映我的诉求,接电话的销售专员犹豫了一会给我一个座机,可是这个座机打过去通了几声就被认为挂断。他们这个销售服务让我对他们后期的维修、售后和保养等服务严重的产生了怀疑,所以我在考虑能不能退车。同时对他们的这种处理问题态度进行投诉。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我司已经反馈经销商处落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