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方向机松旷一直有异响

  • 投诉编号:【153463】
  • 投诉时间: 2016-08-16 21:36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T 自动 运动型 GTDi 两厢

投诉内容

2015年11月30日在广东福特4S店购车,2015年12月07日提车。车辆行驶2000公里左右时前轮一直存在异响,特别是冷车走烂路(搓板路)发出哐哐当当异响;车辆在静止的情况下用手拍打前轮胎时同样哐哐当当异响。多次到4S店未能解决,最终本人自掏腰包在汽车保养连锁店的协助下查出是方向机异响,2016年5月4号换了另外一家4S店检查,在本人强烈的要求下架车子拍打前轮胎检查,最终工作人员也听到是方向机发出的异响,但工作人员称此异响为正常!多次拨打长安福特投诉电话未能解决。2016年5月12号再次到4S店,4S店做了方向机重新拆装,但依然未能解决问题,异响存在。2016年5月24号厂方售后来电称异响属正常,实在令人难以接受,此问题至今尚未解决,异响一直存在,请求车质网帮助。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