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变速箱脱挡顿挫 空调异味

  • 投诉编号:【153210】
  • 投诉时间: 2016-08-15 09:18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 自动 豪华运动型 两厢

投诉内容

1、新车在购买后三四个月的时候,有次等红灯从N到D挡后,加油不走。转速表突然间跑到5000转左右,收油后又重新加油,还是不走。然后从D到N,又重N到D,这样操作后车辆恢复正常行驶。2、有次在道路上正常行驶,突然表盘上提示,车辆过热,请靠边停车等待5分钟后,重新启动汽车的这样情况。3、该车在购买半年后开始出现顿挫感,加油的时候,能感觉到车子在不断的跳挡正常应该是顿挫一下,而该车是不断的跳挡,也就是不断的顿挫。后来去4S店升级。该问题得到减劲,但是又过了几个月后就又开始严重顿挫,特别是在停车后起车的加油的时候特别严重。还有在想超车提速的时候,都会出现严重的连续顿挫。最近到4S店又去升级程序。2016年7月20日升的级。现在程序PCM:CM5A-12A650-AXETCM:FV6P-7Z369-GD升级完程序后来,问题是更加的严重。打个比方,原来10次起动车或是加油可能会有6次左右的顿挫,现在升完级以后10次得有8次左右的顿挫。4S店技师试车后也承认有此问题。与4S店售后人员沟通,他说是变速箱问题,说要解决就得更换变速箱里的离合器。4、我个人分析,此次升级后发现几个问题。就是当车子在起动后加油的时候由低档升高档的过程,转速表是3千转才跳挡,并伴有顿挫感。然后在正常行驶,40km/h再加油的时候,转速表会在2千转就会跳档。每次升档的转速是不一样的。这和以前不一样,以前都是在同样的转速下进行升挡的。但有的时候在收油的过程中,转速表反倒会自己转向3千转,自动的升档。然后就会产生严重的顿挫。我个人觉得根本不是像4S店售人员说的是离合器问题,为什么在没升级程序前10次有6次左右的顿挫,而升级后却10次有8次左右的顿挫呢?这应该是行车电脑程序的问题。我觉得应该先软后硬的维修,你不能先把车拆了更换了个变速器,我问他如果换了还不好怎么办,他说他也没招。还叫我继续更换变速器。并且已经不耐烦了我得追着他屁股后面问怎么解决我的问题。已经不爱理我了。我投诉他们的服务态度,我投诉他们解决车的故障的方法。这才购买一年多的车就要给我大拆变速箱。况且4S店判断故障的问题还不敢保证是此问题。现在给我的结论就是他们对我的问题已经没有办法解决。所以我要投诉。花10多万买的车,却无人来管。严重的影响我的正常生活和人身安全。万一哪天再加油不走,是多么严重的后果。万一哪天因为顿挫导致车子故障产生交通事故,这个责任谁又来负责。所以我要投诉,希望相关部门能帮我们百姓解决实际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