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汽车E系空调漏水严重 车内有积水

  • 投诉编号:【151887】
  • 投诉时间: 2016-08-04 23:09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
  • 投诉车系: E系列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手动 乐尚版 两厢

投诉内容

我的空调漏水应该也有一段时间了。前段时间拿起副驾驶脚垫发现地胶怎么有霉,继续把地胶掀开,原车地毯怎么湿了,又把地毯掀开,好臭,隔音棉拿起水哗哗的滴。车底盘也有好多水,又拆开,主驾驶也是如此,接着拆右后座,还是如此,索性把全车地毯全拆了,只有左后没有水。以为是从门缝进的水搞干后装回地毯,没有过多久副驾驶又有水了,头大啊掀开副驾驶地毯等下雨故意往水里开,门缝不进水啊,还是开到修理店找漏水原因吧。老板让打开空调几分钟就找到了,果然是空调啊。打电话给北汽绅宝的售后他们说让找4S看怎么办。现在刚过保质期找4S又要宰人,我也不再要求什么了。希望谁能给个说法,等礼拜天自己动手把中控全拆了,我只想说国产的不行。以后换车坚决不买国产。不是我不爱国,而是国产货实在把我搞的头疼。现在不到5万公里大灯前段时间刚换,是因为去年脱皮了。后面两个避震也跟大灯一起换的,是因为漏油了。真的头疼啊,几次都想把它卖掉的。老婆没有让卖,好了不说。

投诉回复

北京汽车厂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随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处理,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