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路虎揽胜变速箱拖挡 大灯进水 车身共振

  • 投诉编号:【149875】
  • 投诉时间: 2016-07-21 19:05
  • 投诉品牌: 路虎进口
  • 投诉车系: 揽胜运动版
  • 投诉车型: 2016款 3.0 V6 SC HSE Dynamic

投诉内容

2015年年底在上海沪松公路店买的16款揽胜运动,平时都很少开,最近发现雨天行驶以后,车大灯有水汽严重,很久才能退散,就连洗车,也会进水,开去4S店,客服人员说,按照厂方标准,大灯照射半小时能够自动消散就不算质量问题,当时就在维修车间试验,但是经过一个小时,水汽始终消散不掉,客服立刻改口坚持称是正常,并且不予索赔,保养灯三天两头提示需要维护,我前后跑了三次4S店,对方说已经用电脑帮我消除,但是目前依旧如此,这是什么维修水平,最严重的就是变速箱,变速箱低速拖挡相当严重,低速行驶在临近刹停前,2挡迟迟不降,到500转都不降,方向盘车身共振严重,市区低速行驶严重影响驾驶舒适性,并且可能对变速箱造成极大损害,在这样的情况下,4S店任然坚持正常,这样不负责任的4S店真是世上少见,在他们眼中就没有不正常的车!置客户的安危于不顾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