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空调失灵水箱漏水

  • 投诉编号:【98495】
  • 投诉时间: 2015-06-08 12:20
  • 投诉品牌: 路虎进口
  • 投诉车系: 揽胜运动版
  • 投诉车型: 2015款 3.0 V6 SC 锋尚创世版

投诉内容

1:后面空调出现失灵。2:车门开关灯光不亮。3:水箱漏水。4:仪表盘出现悬架故障,悬架按键失灵5:踏板6:天窗异响7:天气冷时候冷车开启车门出现两问题1:喇叭干扰声2中控屏幕与电脑中毒一样反应迟钝。我与4S协商能否将我新车毛病一次性修理好不要一直重复同样毛病4S给与回答做不到。(第7条已修理2次一直未能修好)换车不让,我亏损10万退车不行,我花了近130万买的新车天天维修,如何处理?麻烦告知,万分感谢。

投诉回复

路虎厂家回复:客户抱怨悬架故障、冬天冷车时启动中控系统和喇叭干扰、踏板有异响、右后门玻璃有松动、硬顶有点脱胶的案件,进站后FZA针对悬挂问题和冬天冷车时启动中控系统和喇叭干扰的问题更换了避震压缩机音频放大器,更换后车辆试车正常关于客户反馈其他的故障经过多次试车均未找到,现客户已提车。热线回访建议客户观察使用,客户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