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新车空调发出恶臭

  • 投诉编号:【78317】
  • 投诉时间: 2015-01-04 11:18
  • 投诉品牌: 路虎进口
  • 投诉车系: 揽胜运动版
  • 投诉车型: 2014款 3.0T V6 SC HSE Dynamic

投诉内容

8月份买的车子,用了不到2个月,空调发出恶臭(垃圾堆旁边的味道),经多次去4S店检查维修,没有任何效果。按4S店要求,车子拿去通风暴晒,无效。空调管道清洗,无效。把蒸发箱都抬出来换掉了,该拆的都拆了,无效。最后厂家发什么密码,空调软件升级,还是无效。经网上查询,怀疑路虎汽车使用含有高致癌物多环芳烃,含有沥青成分的阻尼片,在高温下还会挥发出大量甲醛,苯,对人体危害极大,拿我国人生命开玩笑。沥青中含有荧光物沥青原始状态质,其中含致癌物质3.4苯并芘高达2.5%一3.5%,高温处理时随烟气一起挥发出来。沥青烟和粉尘可经呼吸道和污染皮肤而引起中毒,发生皮炎、视力模糊、眼结膜炎、胸闷、腹病、心悸、头痛等症状。经科学试验证明,沥青和沥青烟中所含的3,4苯并芘是引起皮肤癌、肺癌、胃癌和食道癌的主要原因之一。在受沥青污染的空气中生活,易致免疫力下降。但国内并没有限制沥青用于车内的强制性规定,所以国产汽车使用沥青阻尼片目前来看也是完全合乎法规的。但为了公民的安全健康,有关部门应尽快出台限制沥青用于车内的强制规定。如果售价不菲的豪华品牌都偷工减料使用劣质配件,那么其他品牌是否也存在更严重的问题?希望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车内污染问题,尽快出台强制性标准,确保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