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发动机故障灯亮氧传感器损坏

  • 投诉编号:【149208】
  • 投诉时间: 2016-07-17 10:10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风尚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4年8月购买该车,2015年2月(行驶不到4000千公里)发动机故障灯亮起黄灯,于是我到南充德福达公司指定的阆中市宏鑫汽修厂检查。汽修厂告知我没问题,并把故障灯消除了,可没多久故障灯又亮起了。于是我第二次到该汽修厂检查,该厂工作人员又把故障灯消除了,并告知我如果故障灯再亮起就只有到南充德福达公司检修。没多久故障灯再一次亮了,于是我于2015年7月到德福达公司检修,工作人员告诉我一个氣传感器坏了,可以赔偿,但现在没有货,如果货到了就寄到阆中宏鑫汽修厂,给我换。这不一年过去了,却杳无音讯。于是我再次驱车到南充德福达公司询问并检修,这次他们告诉我氧传感器坏了2个,并说是油品问题导致传感器中毒,不予赔偿。他们太霸道!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