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变速箱挡位仅能低挡无法升挡

  • 投诉编号:【146392】
  • 投诉时间: 2016-06-28 08:41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3款 1.3L AM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本人车辆经在4S店更换离合器后,车辆行驶仅能在1-2挡徘徊且无法升挡,已经好几天了,4S店没有查出来问题,反馈至上汽客服方面也没有给我任何解决方案! 购车之日起出现4次车辆无法正常行驶,致电服务站告知车辆变速器离合器有过热保护功能,将车辆停驶几分钟后就可排除。直至本月初一天早上班去停车场取车时发现着车后无法行驶,车轮像被卡住一样抱死,加油无任何应。不加速时车辆突然失控冲出去,导致地面像打滑一样磨出两条黑色轮胎印。维修人员到场后用仪器检测无任保故障,告知离合器片烧蚀比较严重,需更换离合器。之后将车辆于24日开往服务站更换离合器三件套,更换完后车辆无法变挡,维修人员告诉我新离合器片有问题或装配有问题需重新装配。之后几天内经过几次拆装,更换离合器配件到28日下午仍然未能将问题解决。我想请问上汽1自动挡变速器离合器片是自动换挡操作的,为何为出现如此严重的烧蚀。2为何那么大的上汽连个配件都不能准确的订购。配件和技术人员都是如何工作的。3将客户车辆变速器用作试验品用于拆装试达5天,造成的车辆磨损有人为客户承担吗。4正常更换离合器需要5天以上时间吗,其它车型拆装变速器更换离合器路边小店只需2小时左右就搞定。而上汽需5天还没有将问题解决,还不如小修店专业。客户的时间就不是时间么,这期间的损时有人为客户承担吗请上汽给一个MG3用户一个说法,否则让人有什么勇气去购买上汽品牌的汽车。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十堰龙基已与客户取得联系,车辆问题已解决,客户已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