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发动机冷启动有异响

  • 投诉编号:【141099】
  • 投诉时间: 2016-05-20 16:48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索纳塔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领先版

投诉内容

发动机异响问题一直困扰着我,4S店一直说没影响,直到最近浏览汽车之家索纳塔八论坛有很多网友反映发动机过夜第二天冷启动有异响现象,我开始担心自己的索八发动机异响会造成大故障的瘾患,从有心关注以来每天早晨每次冷车启动均有出现“呜”的一声异响,像飞机起飞前发动机转速加速的声音,有时1秒,有时3-4秒,声音非常明显,我查到这款发动机型号是G4NA排量2.0,据我了解凡装配NU发动机的车型起亚智跑、K5,现代索八、I35等早期一批2.0发动机冷启动都人有过出现异响现象,我的声音和它们的声音一模一样,据说是NU发动机机油泵出现共振问题,不管对发动机整体性能有没有影响,既然是有问题总要解决的,现要求厂方对我车发动机进行处理。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已邀约客户到店,车辆留店监测,客户表示同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