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君威固特异轮胎起皮 4S店不予更换

  • 投诉编号:【140939】
  • 投诉时间: 2016-05-19 14:3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威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L 领先时尚型

投诉内容

车子已经购买有两年了,目前跑了26000KM,在朋友的提醒下我发现前面两个轮胎都出现起皮现象,于是去江苏天泓紫金店去申请索赔,索赔的师傅按程序把我的车胎拍照反馈给厂方,四天后我接到4S店电话,说我的轮胎申请索赔不成功,说让我继续跑,跑到严重了再一次去申请索赔,我对4S的意见给出质疑,但是按4S店的说法意思是他们也没办法,决策判定在于厂方,于是我不止一次的打电话给通用别克,意思也是让我继续使用,我提出的质疑没有人能给我合理解释,我想问的是,通用旗下的君威,君越,迈瑞宝车型,只要是配备这款固特异轮胎的,起皮现象还是非常普遍的,为什么明明知道这款固特异轮胎起皮属于质量问题还要消费者继续使用,是不是出现重大安全事故了才肯换胎?通用是一家全球化的汽车企业,固特异也同样如此!为什么轮胎出现起皮不予以更换?居然要客户继续使用到你们判定可以更换的标准为止?希望通过车质网这个平台可以讨回一个公道!谢谢!

投诉回复

固特异厂家回复:已致电车主告知鉴定流程,车主同意联系车厂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