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1系车内浓烈塑料烤焦异味

  • 投诉编号:【136578】
  • 投诉时间: 2016-04-17 15:41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1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116i 1.6T 自动 都市型

投诉内容

车内出现塑料烤焦异味,最早在保修期内跟4S店反应过多次,他们没当回事,清理下说先用着看。但是现在味道越来越大已经严重影响在车内呼吸了,每次开车都是打开窗户,已经到了必须得解决的时候了。自己在车内也找国内多次,到底从哪里冒出来,最后发现是在前挡玻璃出风口散发出来的,尝试过用布堵住出风口,但是不能有效控制,还能散发出来。最近跟深圳宝骏宝马交涉过,他们经过检查也是说前面出来的气味,估计是防火棉等填充物散发出来,具体需要拆掉仪表台检查,但他们给的说法是宝马中国不负责这个问题的解决费用,要我们车主自己承担,而且这笔费用不小。车内浓烈的异味本来就是车辆设计缺陷,而且在保修期内就出现了,也多次反映过,现在越来越大了,推不掉了就要消费者自己承担,这是非常没有道理的,这分明就是德国宝马汽车再设计上或用料上的缺陷,宝马中国应该对自己的产品负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