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1系4S店未按三包政策退换车

  • 投诉编号:【134141】
  • 投诉时间: 2016-03-29 21:08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1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5款 118i 自动 领先型

投诉内容

领导好!本人提车后就发现该车有导航故障,音响偶尔失声,发动机加速异响等问题,潮州4S店也实事求是,承认并解决了部分问题,但发动机加速异响情况经多次维修调试无法解决,2015年12月15日,潮州4S店打电话告知发动机异响故障原因查明,系涡轮增压器故障引起的,需要更换新的,并承诺配件一般12日内到货即可更换消除故障,但一拖就是至2016年2月27日才到货,历时72日。发动机如同人体的心脏一样重要,其故障给生命安全和生活带来严重影响,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关于《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总局令第150号)文件中第二十一条的规定,“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日的,或者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5次的,消费者可以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由销售者负责更换”,因此,本人要求潮州4S店按相关法律法规更换问题车辆,但合理诉求并没有得到回应,潮州4S店处处设置障碍,最终以发动机的异响问题为正常的涡轮增压声为由拒绝,在维权的过程中,个人倍感消费者的弱势和艰辛,恳请车质网各位领导帮忙协调解决,维护我们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万分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