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天窗异响 发动机出现异常

  • 投诉编号:【135516】
  • 投诉时间: 2016-04-09 10:08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13款 1.4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4年1月在保定轩宇昆泰4S店提的大众捷达1.4L的舒适版,买车后问题频发,保定轩宇昆泰4S店多次维修无果,维修过程敷衍了事,欺骗消费者。具体事件如下:一、 天窗异响问题14年1月提车不久,天窗在翘起状态下,行驶在不平的路面上,天窗的前部有“哒哒哒”金属碰撞的声音,(第一次)去保定轩宇昆泰4S店维修,售后服务人员说:“顶灯的问题(服务人员故障判断错误),修复后灯坏了就无法更换了,不建议维修,”开回去没多久发现异响声音增大,(第二次)再次找保定轩宇昆泰,换了个服务人员说是天窗的问题,服务人员让技术人员给调了一下,说修好了,以后再响再修,(由于4S店在市里,颠簸路没有,就没给试车,让人很无语)车开回去后走颠簸路依然异响,(第三次)后来再找4S店说给更换个天窗“试试”(新车被拆了个乱七八糟),更换完天窗,提车后发现左A柱与顶棚缝大,让维修人员拆开一看发现A柱少按了个卡扣(维修过程敷衍了事),维修人员还说少按个也没事,开回去的路上发现顶棚后部异响,下车一看后部卡扣未安装,(让人都快疯了)过了没多久天窗再次异响,(第四次)回头去找保定轩宇昆泰4S店评理,服务主管服务态度极差,试车后说这个毛病捷达车都有,修不好,让我别找了,找了也白找,一副爱搭不理的,最后4S店说联系技术总监给维修,让我周一去维修,(第五次)我周一从乡下开车到保定轩宇昆泰4S店的路上,技术总监打电话说今天没时间,让我明天再去,(太坑人,白让我跑一趟,我只想赶紧把车修好)(第六次)等技术总监有时间了我去了,修了半天说给修好了。来来回回一个破天窗修了6次多,维修时间持续到了15年9月左右,结果到16年4月也就是现在天窗异响再次复发,而且天窗无论在什么状态下都响,声音特大,真担心出保了天窗漏水咋办,一个天窗好几千,投诉后保定轩宇昆泰4S店厂时间未回复。二、ESP、发动机自检灯同时报警,差点出车祸16年2月车辆行驶过程中发现ESP灯报警,车辆行驶无力,车辆加不上油,去保定轩宇昆泰4S店进行维修,服务人员安排对车辆进行保养,16年3月本人开车行驶在107过道上,准备加速超车过程中发现车辆加速无力,差点出车祸(当时吓了我一身的汗)于是把车停在路边,发现ESP灯及发动机自检灯都亮了,停车重新启动后故障消失,去4S店维修,服务人员说由于现在无故障,只能检测出故障码无法根除,先让开着。就这维修态度,真是愧对他们工作服上的标语“严谨就是关爱”三、车辆异响严重车辆异响严重,出风口、门板异响严重,4S店针对这种问题解释都是塑料件有这毛病很正常,那么我想问下:“买车时销售人员为什么不这么说呢?”尾灯刹车灯泡特别易烧蚀,从买了车已经换了2个了,就算是易损件也不能这么频繁吧!请汽车投诉网给予再次关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