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新款捷达发动机异响并且噪音大

  • 投诉编号:【133616】
  • 投诉时间: 2016-03-25 18:39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时尚型 质惠版

投诉内容

2016年1月14日在山东省聊城市发开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4S店内购买一辆新款捷达轿车其排量为1.6智慧版。在到达4S店内时因销售人员说已经办好手续就剩这一辆了,也没有挑头了,无奈之下就选了一辆白色捷达,在开回家的路上发现发动机机舱内有突突的响声(跟冬季排气管出水的声音类似)并且噪音巨大,后第二天去找四店,四店看也不看就说正常。后多次去找四S店,经过一位姓杨维修技术人员的检测后给其调调正式皮带轮,现在的突突声音是比以前小了,但是突突的响声还是没有解决,并且噪音大,和其他同行车,明显没有此噪音,和突突响声。现投诉刚买汽车噪音大,突突响声不断,4S店内人员维修技术不到位,不为客户着想,消除毛病,只会推脱抵赖,不负责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