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950底盘异响严重 车子杂音多

  • 投诉编号:【134413】
  • 投诉时间: 2016-03-31 17:00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950
  • 投诉车型: 2012款 3.0L 旗舰版

投诉内容

贵阳孟关荣威4S店,没有这样,没有那样,起码的机油格都没有,维修人员技术含量低,一个车子,基本上是给练手的。当初买车,卖车的说没有车,要等两个月,等车来了,提车时间2013年8月,刚开始大家不清楚,洗车才注意出厂日期是2012年5月。让人非常生气非常愤怒,上了贵阳荣威4S的当,车子在使用过程中,总是小毛病不断,特别是去4S店换刹车片配件,居然没有工具,还要去别克4S店借工具来做,说荣威950,本来车就少,他们不会修,没有工具也是正常,现在非常后悔买荣威950。刹车灯烧毁,挡杆把脱落,遥控钥匙不起作用,大灯也坏过一次。电瓶我也换了。还出现过行驶中发动机熄火。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客户反映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客户未再提出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