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严重的异味问题

  • 投诉编号:【132740】
  • 投诉时间: 2016-03-19 15:33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14年4月份买车,首保时已经觉得有异味,不是通常的新车的皮革味,而是类似发动机舱或尾气的味道,车内坐久了头晕想呕,首保及第二次保养时反馈此事,未解决,继续用,到了2016年,气味不见减弱,实在不能忍受了,再次打电话去4s店投诉,说开过来检查下,此时百度后,发现类似情况有很多,16年3月上旬换了中控隔音棉后,似乎只是减轻异味,但仍然非常明显,小孩还是不愿坐那部车。两年了,奥迪不会不知道此事,网上有多少消费者在反馈了,还没重视,还没拿出有效的解决方案,A4车多半女人小孩坐得多,天天在里面吸毒气,奥迪高层你的良知何在?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为客户解决了异味问题,客户表示满意,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