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停放车库6分钟后车自燃

  • 投诉编号:【130420】
  • 投诉时间: 2016-03-07 22:13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3年在南昌欧亚4S店购买一辆奥迪A4L汽车,事发时间2016年2月24日晚上10点40分左右事发地点小区地下车库,事故经过停车熄火状态6分钟后车辆冒烟起火。事发现场车库摄像头记录了发生事故一切。此事给家人身心造成极大的阴影,万幸人平安。事发到现在有13天时间之久奥迪工厂没有任何一个关心客户的电话,打400投诉电话客服说帮我们转达转达,转达……。4S店叫我签用户陈述表,我想问我们不签用户陈述表是不是工厂就不派人过来检查啦?!既然4S店已经取走了事发的监控录像和照片,难道证据还不够吗?奥迪你真的很伤人心………此处省略一万字。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耐心与客户沟通处理方案,投诉解决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