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4S店销售暗藏玄机新车

  • 投诉编号:【129251】
  • 投诉时间: 2016-03-01 18:3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CVT 自标准型 典藏版

投诉内容

16年2月1日购买的奥迪A4L2.0T标准典藏版,购买时不让试车,交完定金验车不让升起来看地盘,也不让打着火试试车。商家说不让试,新车肯定没毛病,买完车后发现了很多问题。地盘异响,打方向盘异响,踩油门踏板异响。刹车登登异响。然后今天去4S店检车了。发现排气管居然是漏水的,而且边上明显是维修过的痕迹。大大的焊点很是明显。检测员直接告诉我这个修理过的痕迹。我花了30多万买的这个车居然是维修过的。简直是欺诈消费者。去鑫迪4S店一开始还不承认,态度极其恶劣。后来承认了告诉我给我换个排气管。我就呵呵呵了。新车你们维修过的卖给消费者你们这是什么行为。买了个维修过的事故车。希望有关部门赶紧查清鑫迪这种行为简直就是欺诈,希望工商有关部门抓紧查清。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