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正常行驶中熄火

  • 投诉编号:【128834】
  • 投诉时间: 2016-02-27 22:5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TSI 自动 四驱 菁英版

投诉内容

自从购买至16年2月13日止,一直在4s保养、更换配件与维修并一直加注中石化97#汽油,期间发动机(EA888)未出现过任何问题,共行驶53227公里。在16年2月13日正常行驶途中,出现车身抖动、无力,仪表盘显示发动机故障、Epc和电瓶指示灯后自行熄火。经4s救援拖回维修站拆解发动机后发现其中一个缸的其中一个气门头部严重缺失、火花塞电极缺失、活塞破裂、汽缸撞损、其它三个缸也有不同程度的损伤。鉴于以上状况我阻止维修人员进一步拆解,问造成原因,他们说原来没有遇到过同类问题,需逐级反映等待回复。在等回复期间,我到处咨询和网上查询,大众EA888发动机存在漏油、烧机油问题,也有Epc问题但都没有我这么严重,也基本没有得到彻底解决。仅仅五万多公里车子就成这样,我决定维权、我投诉大众,望能及时给予解决为盼。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沟通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