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6 4S店维修配件以旧代新

  • 投诉编号:【125914】
  • 投诉时间: 2016-01-31 10:26
  • 投诉品牌: 一汽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6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本人2015年9月被严重追尾,到武汉捷运宜达一汽马自达4S店维修,更换了后保险杠,11月时发现后备箱漏水,回4S店维修时发现保险杠右后灯处出现了维2厘米的裂痕,其售后人员解释是抹灰裂缝,答应在做保养时给予处理,由于当时不懂,而且赶时间,并未深究,2016年1月底我在倒车过程车发生了轻微擦碰,导致右后杠开口处直接裂开约15厘米的口子,后经咨询专业人士,一眼便看出此保险杠并非全新的,而是后期焊接的,开口处便是焊接的位置,后来找4S店理论,他们拆卸查看,确实是焊接过的,但其拒不承认是他们4S店所为,认为是我自己在外面维修导致,毫不讲理,霸道至极!让他们查一下此杠来源,他们只是嘴上说着肯定是新的,拿不出任何证据证明,本人有两种推断,1.其确实是以旧代新,想投机取巧。2.其在更换过程中不小心把杠子弄断,想以此办法来蒙混过关,不料没多久便漏出原形!做为一个小小的消费者,无力与他们理论,他们强辞夺理的霸道态度,我们也无能为力,希望得到求助,谢谢!以上表述绝对真实,本人9月至今并未维修过车子,未出过任何事故,本人以自己的人格信誉担保此杠绝对是4S所为,无非是以上2种推断,希望专家帮忙查清事实,还以公道,在此感激不尽!另外也希望给这种4S店以教训,避免以后坑骗他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