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哥瑞4S店不给退订金

  • 投诉编号:【125567】
  • 投诉时间: 2016-01-27 22:00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哥瑞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CVT 风尚版

投诉内容

2015年11月在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金辉达本田4S店看中本田哥瑞,因为对空间和价格都比较满意,并且销售现在订车有优惠加上购置税补贴,匆匆就签了合同,交了订金5千元诚意金和5千元订金,后来家里坚决反对购买,把钱用了。现在没钱买了,12月去退订金,销售说退不了,没办法,说什么要走流程审批,问什么流程又不说,要我们去找销售,明细推脱责任,打电话去本田厂家投诉又没有下文,之前咨询过12315,订金和定金的区别,订金是可以退的,定金不能退,而签订的订车单又没有给底单我,现在4S店不管是什么一律不退,说是我违约,订金不退,先放在4S店,什么时候有钱就什么时候过来买,我觉得太不合理了太霸道,请帮忙协助,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