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行驶中突然踩不动刹车

  • 投诉编号:【125254】
  • 投诉时间: 2016-01-26 09:47
  • 投诉品牌: 路虎进口
  • 投诉车系: 揽胜极光(进口)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T 5门耀享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4年4月在沈阳富路捷提的揽胜极光(耀享版),随后两次出现变速箱故障,挡位锁死,失去动力情况,故障在马路上,拖到4S店进行检测,说是9速变速箱存在问题,需要更换变速箱,态度较好,所以我也没有过分要求退车、赔偿什么之类,就让4S店去处理了,这车刚刚行驶3000公里,才2-3个月时间就出这么大问题,大概半个月后,4s店联系取车,又过了半年左右,315通知路虎召回我这批车,称这批车变速箱全存在故障,于是又被召回,称要升级电脑,赔偿了2次保养。2016年1月21日,天气晴,路面无冰无水,在行驶至沈大路高架桥由东向西路段时,车速在80左右,车主目测前方100米处出现严重堵车,于是想降低车速,结果刹车踩不下去,脚底突突突的感觉,车主判断应该是ABS跳出来了,然后一直滑行了大概50-100米,这么长的距离,车主一直在想尽各种办法将车停下,点刹、含刹都试了,就是停不下来,最后在绝望中,眼睁睁看着车子撞向其他车辆。随后经过交警、保险公司处理,路虎中国将车拖回4S店,4S店的一些态度就不说了,让我将车留在4S店直到25号来电通知说,经检测,车辆无任何问题。车主认为一定是存在问题的,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谁负责修车,而是4s店检测不出故障,那么即使车辆修好了,车主也不敢开了,害怕再次出现这种情况,会出现生命危险。这辆车,全程在富路捷保养,已行驶21000公里,最近一次保养是在2015年12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