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变速箱故障 牵引力下降

  • 投诉编号:【108352】
  • 投诉时间: 2015-09-06 17:05
  • 投诉品牌: 路虎进口
  • 投诉车系: 揽胜极光(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 5门耀动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5年2月6日购的车,2015年6月18日首次出现故障报警,显示:变速箱故障,牵引力下降。打了陆虎中国官网上的服务电话咨询,客服人员叫我及时到惠州捷豹路虎4S中心即惠州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车辆进行检查。次日将车开到惠州捷豹路虎4S中心检查后售后人员告知我的车查不出问题(检查不到故障码),让我先开回再开一段时间试试。按他们说的将车开回试开了一个多月,期间车辆报警提示不定时出现,本人觉得并非像4S店所说的没有问题,在2015年7月27日再次回惠州捷豹路虎4S中心要求检查。此次检查的结果是后差速器出现故障,需要更换后差速器。4S中心说我的车除了首保外没有在路虎的4S店进行保养,以此为理由拒绝为我的车进行保修,如果需要维修得我自已付费。本人觉得4S店对我的车俩问题的解决极不负责任,车辆后差速出现故障是车辆本身质量的问题,我的车只跑了两年多,出现故障时也才行驶了四万多公里,按照汽车三包规定理应在保修范围内,4S中心不能以我没在他们那里保养为由拒绝保修的。故投诉惠州捷豹路虎4S中心:惠州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要求他们无条件为我的车保修,排除故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