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刹车转向异响 售后保养无保障

  • 投诉编号:【125205】
  • 投诉时间: 2016-01-25 20:0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逸杰版

投诉内容

刹车异响,售后无保障,黑龙江省佳木斯斯柯达售后已停业,马上首保,售后保养不能做,联系佳木斯市上海大众,答复保养技术没问题能做,可我们针对上海大众的用户,并且首保电脑无法录入你的保养信息,如去最近哈尔滨保养,来回1000多公里,费用2000多元,如车辆出现故障不能启动,还能雇拖车去哈尔滨吗?佳木斯地处黑龙江东部,辐射鹤岗市,七台河市,双鸭山市,鸡西市,伊春市,斯柯达车型有一定保有量,如果佳木斯斯柯达售后关门没有售后服务,会失去很大市场。请车质网帮帮我们吧!协调上海大众公司同意佳木斯斯柯达车主到上海大众做售后服务。上回投诉的,大约在1月16日斯柯达上海公司400回复,会有人和我联系解决,我又主动打400反映同样问题,一直到现在也没人回复解决。怎么办,怎么办?这么简单问题,就解决不了。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车辆问题已通过经销商更换配件修复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