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标致508新车发动机漏油严重

  • 投诉编号:【122893】
  • 投诉时间: 2016-01-09 11:51
  • 投诉品牌: 东风标致
  • 投诉车系: 标致508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THP 自动 致尊版

投诉内容

2016年1月8日,车辆行驶3600公里,到成都精典东越4S店进行首保时发现,车架上有大量油渍。经检查发现是节气门处有大量机油。但4S店未进行任何处理,并告诉我这是正常现象。试问哪一辆车出现这种大量泄露机油的情况是正常情况?已向东风标致400电话投诉,但东风标致400称以4S店结论为准。对此我再次已4S店沟通,4S店仍坚称这是正常现象,并不进行任何处理。今天发现停车位地面也有泄露的机油痕迹。说明此问题越来越严重,机油这样大量渗漏甚至有自燃的风险。在此我希望东风标致能安排4S店对故障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确定故障原因,更换故障件。如果不能解决问题就希望更换发动机总成,甚至申请换车或退车。

投诉回复

东风标致厂家回复:4S店已与用户联系,用户表示抽空进站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