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Z100加减挡有打齿异响

  • 投诉编号:【118461】
  • 投诉时间: 2015-12-02 09:12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Z10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0L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3年11月19日提车,一直到现在,车子各种问题不断,下来我一一列举。保养:4次(这是必须去的)里程表不走:1次(说是什么插头没有插)换摆臂螺丝:1次(售后没有通知,通过其他途径得知,以前的螺丝不带自锁)正驾驶安全带锁扣:1次(正驾安全带锁扣坏了,寄不上)助力模块:1次(上了九十码方向盘左右晃动)电瓶虚接:2次(全车断电,第一次没查出来,第二次才找到原因)后窗玻璃:1次(突然就升不上去了)漏防冻液:2次(修了这里那里漏)后门锁:2次(遥控锁车,锁不住,换了锁,过了三天,又坏了)后减震:1次(低速异响)刹车灯泡和高位灯:2次(灯泡是换了左边右边又坏了,高位是修了又不亮了)变速箱:4次(第一次去,死不承认打齿轮,第二次依然死不承认,决不妥协,承认有问题,没配件。第三次是等了一个多月,配件来了,去修,一周后去提车,出门后发现时速表不走了,又折回来,售后的人竟然说,下班了,让我明天再来,草,放屁呢,不行,他们又找人收拾,第四次,打齿修好了,修的半轴油封漏油了,又去换半轴油封,现在还在观察,不知道还漏不漏)其中还有一次是去售后钣金喷漆,这家伙的技术啊,真不如路边摊,交车时,前保险杠中网缝隙里的腻子还能看见,他们承诺给重新修,得两天,算了,没时间折腾了,就没去修,这两年时间,跑了不到两万公里,小毛病不断,变速箱大修,还越修越烂,平均一月去一次售后,真的是买了个车,我去年买了个表。还有的问题,我真的不想说了。

投诉回复

众泰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服务站已联系用户进行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