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冷车启动前轮刹车异响

  • 投诉编号:【117955】
  • 投诉时间: 2015-11-27 14:53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4款 Limousine 1.4T 双离合 进取型

投诉内容

奥迪A3入手快六个月了,行驶2800公里路,各方面都不错,就是两前轮轮刹车片与刹车盘之间的金属摩擦声,在冷车或是起步低速行驶时,发出”唧唧“的刺耳摩擦发出的声音,比较不舒服,尤其是早上起来出发时,一小区里行走散步的人员都会把头眼睛转着看着你的车车,纠结啊!眼神中还会透露出“此人开辆奥迪,给是手刹都不会放就鼓着行走了?”的质疑表情。去4S店未检查出什么原因,只是答复现在不止是A3其他车也有这个问题。厂商正在找解决办法,现在文件都发下来了,现在他们在等厂商的解决办法下来,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现在他们也没有办法,我就在这里干等,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请求尽快解决。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经销商已联系车主来店处理,问题已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