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同悦车门中控锁故障频繁自动落锁

  • 投诉编号:【115861】
  • 投诉时间: 2015-11-09 18:49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同悦
  • 投诉车型: 2010款 1.3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从去年秋天开始,车门按下遥控开锁后,存在立即自动落锁现象,往往来不及开车门就自己落锁锁上了。此问题从去年偶尔发生到目前经常发生,夏天有所好转,天冷后加剧。经询问4S店,说是同悦车的通病,需更换前门两个中控锁总成,且需自费更换。经网上进一步查询,发现同悦车此问题非常普遍,投诉众多。本人认为,此情况既然普遍发生,且非车主人为损坏造成,说明是当初设计缺陷和配件质量存在问题,理应召回进行免费修理,让车主自费修理,是不适宜的。此外,今年7月,江淮就油泵问题进行召回,但我至今未接到任何通知,电话询问4S店门锁问题时,才获悉此消息,不知问题出在哪个环节。本人当年抱着支持国货的心态,购买了此车,作为一名早期车主,在此诚恳的建议:目前,江淮经营形势大有好转,正是重新树立自身形象的大好时机,更应该正视当初遗留的问题,切不可因小失大,让我们这些早期车主寒心。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公司已收到,会联系服务部门为您协调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