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A160变速箱故障 无法提速

  • 投诉编号:【114611】
  • 投诉时间: 2015-10-30 09:38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L CVT 160

投诉内容

2011年11月22日买了奔驰A160,正是看中奔驰德系车大品牌,安全系数高质量的保证,才选择这款车。9/17上班路上就出现问题了,车子当时就感觉不能提速了,加速无力,只看转速表增加,车速提不上去。仪表盘上出现“变速箱请到服务中心”字样。只能靠边停车,熄火重新启动,又好了。但再开会儿又出现同样问题,要重启的次数越来越多,天天都要如此。这种车怎么再敢开到马路上去,太危险了。只能停在家里。我平时就上下班开,也比较注重保养,我才开了2万多公里啊!没想到会出现这么严重问题,而且是奔驰这种大品牌,实在太让人失望!牌子再大,连最基本的安全都无法保障,空有名气有什么用,还不如国产车。今天上网一查,吓我一跳,都是变速器问题,那么多人投诉。要换个变速器又要好几万,这么多车都出现变速器问题,显然是你们的质量问题,凭什么叫信任你们的老百姓买单。我看从2013年就接连出现这个问题,你们为什么不召回?我希望奔驰公司能够主动全额赔偿变速器所引起的维修费用,用你们真诚的态度,弥补你们对我们消费者带来的伤害,挽回你们的信誉。希望你们尽快给我一个交代。不要输了你们积累已久的口碑!我投诉快一个月了,一直没有答复,这种回避的态度太卑鄙了。难道也希望我们受害者拖着奔驰车到4S店门口来场轰轰烈烈的砸车,引起媒体关注,才能引起你们重视吗?我会一直投诉直到你们解决为止。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的客户反馈,目前正在与相关经销商了解情况,并将尽快联系客户到店进行相关车辆检测。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将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做为工作的重心。车辆检测是我们了解车辆行驶状态、确认技术原因的不可或缺的步骤,也是我们制定后续解决方案的基础和依据。我们诚挚地希望双方能够通过积极的沟通,尽早消除客户顾虑并解决车辆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