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C50向右跑偏及倒车齿轮声音较大

  • 投诉编号:【112557】
  • 投诉时间: 2015-10-14 17:46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C5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T 精英型

投诉内容

我是14年4月9日买的2013款长城C50白色精英款轿车,是在三千公里首保时候去跟4S店反映了这两个问题,当时售后是这样答复我的:1.跑偏问题是由一个固定的配件螺丝引起,将其换成了可调节的配件螺丝,当时跑偏问题有所改善但是还是存在轻微的跑偏。2.倒车时有齿轮声音,跟我讲这个出厂就这样。没过多长时间又发生跑偏问题了,就这样陆陆续续的修了不下十次,四轮定位、动力平衡都做过了(我知道的),都没能解决。反而现在我的方向盘的灵活的都没以前的好了,跑偏问题还没搞好,有带了其他问题。在我无法忍受的情况下,联系了厂商,希望厂商能够解决。我将两个情况向厂商反馈了,但是厂商并不承认这个车存在任何问题,让我联系4s店修理厂修理。就这样又修了一次,4s店的人车子修了都不试驾一下,确认问题解决没有,就让我把车拿回来了,我真的是服了这样售后。现在都已经2600公里了,我在怀疑是不是故意要拖时间,等到车子过保之后就跟4s店没关系了吧!【另外一个问题修理过程:今年7月份我发现动力不足,检查发动机后发现缸体漏油,去4s让帮我维修,售后只是将表面的油污清理了一下,让我回去开一段时间要是再漏油再去更换密封垫,当天我坚持要更换但是4s坚决不同意!那是7月份呀,室外温度都四五十度的,发动机里面的温度也可想而知了,要是漏油发生自燃的问题那可是严重威胁人身安全的。售后这样的答复一点安全意识都没有,置消费者的人身安全都不顾,让我很是气愤。当天回来后联系厂商告知了情况后,第二天4s点的售后才同意更换气缸密封垫】我身边的亲戚朋友好多人都买了长城的车,我一直都很相信长城这个品牌,但是我跑去4s店维修车都跑累了,不想跑了!有人讲车子是买回来上路跑的,事实上,我的车子买回来就是摆设,买来就是修的!我真的很无奈,只是希望厂商和4S店帮我把问题解决了!

投诉回复

长城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并预约客户方便时进站检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