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小康风光发动机正时盖处漏油

  • 投诉编号:【112536】
  • 投诉时间: 2015-10-14 16:25
  • 投诉品牌: 东风小康
  • 投诉车系: 风光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精典型

投诉内容

自从买这车打起,前前后后不知跑了多次四S店,不到两万公里不是发动机异响就是波箱异响到最后挡位线断了,之前的弄好了跑到两万多公里发动机正时盖开始漏油,花了两天时间把提车回来到现在三万公里多一点发动机正时盖又开始漏油,而且比第一次还要严重,真不知怎么说这车,能不能开到三年六万公里还是个问题。做保养的时候跟你有说有笑,一找她做保修时态度就变了,车现在到三万公里多一点发动机正时盖漏油,第一次去四S店叫我等一个星期才有配件,一个星期后去又叫我回去等一个月,在追问就直接走掉,我真无语了,我想我这车的问题到底还能不能再四S店保修解决!

投诉回复

东风小康厂家回复:经我司调查确认,服务商因配件调货周期长,暂未对用户车辆进行修复,现我司正组织配件发运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