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款MPV很“大众” 网易试驾东风小康风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7-10 11:02作者:张钧励编辑:潘杰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东风汽车展出了一款全新紧凑型MPV,该车那酷似“途安”的面孔应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9月17日,这款名为东风小康风光的车型正式上市,5.38-6.68万的价格看起来也算比较亲民。那么东风小康风光除了这副“大众”脸之外,作为一款紧凑型MPV,它在空间、做工以及驾驶感受方面又有怎样的表现?在我们对其进行试驾之后,也得出了一定的结论。

  外观:造型时尚 “大众”脸更有档次

  在造型方面,东风小康风光带给我们的第一眼印象就是精致。没错,得益于类似大众途安的前脸设计,让它在同级竞争对手面前充满了档次感。而那外凸的保险杠、刀锋似的前雾灯造型也让它看起来更加大方。

  在侧面,东风小康风光的线条平整、造型饱满,这样的风格也符合时下紧凑型MPV的潮流,另外,上挑的双腰线设计,也让风光具备了一定的动感与年轻的元素。在车顶,东风小康风光加入了纵置的行李架,在日常使用中更富实用性。

  在车身尺寸上,风光的数据为4365/1720/1790mm,轴距为2725mm,这样的尺寸与宏光S及欧诺这样的竞争对手相差不多,作为紧凑型MPV,它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在车尾,风光的设计风格简单、平实,而这也是这类MPV车型的标准造型,亮点不多,不过在多重线条的运用下,到显得有些立体感。而那三种色彩构成的简单尾灯,还具有红色的LED光源,这在夜间也是带有一定警示性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